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第二十四届厦门国际石材展 “润品”成绩亮眼赢得赞誉
发稿时间:2024-03-22

3月19日,历时四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石材展总面积超19万平方米,创历史新高,吸引约2000家海内外品牌展商参展。华润建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润物细无声 品质好生活”为主题,携旗下“润品”品牌参展。“润品”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实力、专业的团队服务和前瞻的市场布局,现场参展与成交效果显著,直播数据亮眼,更在展会期间发布了多款人造石、天然石新品,展现了品牌强大的创新实力和市场竞争力,赢得了广泛赞誉与认可。

高端展厅引关注,直播互动受热捧

“润品”展厅设计独具匠心,以一块雄奇瑰丽、浑然天成的“天外来石”为起点,引领参观者踏上神奇的石材之旅。展厅内,产品陈列井然有序,从经典款式到创新设计,无一不彰显出“润品”对品质与美感的极致追求,吸引了大批参观者。现场工作人员以热情洋溢的态度接待每一位来访者,详细介绍产品特点与优势,让参观者能够深入感受到“润品”的独特魅力。参展期间,“润品”的领导团队亲临现场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与客户的联系与合作。

展会期间,“润品”特别策划并呈现了两场精彩的直播活动。直播中,观众们在主播的带领下云逛展,与“润品”的专业工作人员进行了实时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了“润品”展厅的设计理念、产品技术特点及场景应用等。据统计,两场直播活动的观看人数超2万人次,点赞数接近3万,互动数据呈现出爆发式增长。

品牌新品震撼发布,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参展期间,“润品”以“润物细无声 品质好生活”为主题,成功召开了2024年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战略会议。会上,品牌惊艳亮相了30多款人造石新品,这些新品不仅采用了前沿的生产工艺和材料配方,更在环保、健康、创新等方面表现出色,为室内外装修、家具制作等领域带来了全新的选择。在会议中,“润品”与众多核心合作伙伴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市场布局以及共赢策略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在新的市场形势下,积极围绕“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战略做文章,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共赢合作,推动建材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同时,品牌授权证书颁布仪式及任务书签署仪式的举行,不仅象征着各方力量的汇聚,更预示着共同迎接挑战、携手创造辉煌的美好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展会期间,“润品”还受邀参与了厦门国际石材展2024新矿分享会,会上发布了两款天然石新品,并分享了“润品”的发展规划及环球石材业务,赢得了与会者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展现开放合作态度,扬帆出海持续发力

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润品”在此次展会中展现出开放、合作的积极态度,主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建立联系,共谋发展大计。展会期间,“润品”展厅人潮涌动,海外客户纷纷驻足,对“润品”的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润品”团队以专业的知识和热情的服务,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详细介绍产品的特点与优势,分享石材市场的最新动态,赢得了海外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团队还积极探寻与客户的合作可能,寻求共赢的发展机遇。

国际市场普遍关注绿色环保、高品质的建材产品,而“润品”作为央企华润建材科技打造的高端人造石品牌,已经走在了建材行业的前列,能很好地满足国际市场的需求。2023年,公司功能建材事业部下属人造石生产基地东莞环球经典公司荣获全国首批“全国石材行业绿色工厂”称号。未来,“润品”也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为中国建材行业在国际竞争中赢得更多的荣耀与辉煌。

3月17日,“润品”更与“利升”、“科达”、“环球石材”、“高时”等国内石材行业的佼佼者,以及“STONE UPDATE”、“STONE IDEA”、“STONE WORLD”和“MARMOMACCHINE”等国际知名品牌一同亮相2024 Say Hi@厦门国际媒体见面会。此次亮相不仅展示了“润品”品牌的实力与风采,更加强了国外媒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品牌的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润品”实力绽放,开启发展新篇章

此次厦门国际石材展对于“润品”而言,是其品牌实力的全面展示与未来发展的崭新起点。“润品”以强大的产品实力、非凡的创新能力和专业的团队风采,向全球石材行业展示了无限的品牌魅力。通过与行业内外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润品”不仅赢得了更多市场机会与合作资源,更稳固了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未来,“润品”将继续坚持创新发展、智能智造,走循环经济发展的“专精特新”之路,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和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通过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产品结构、拓展市场渠道等措施,不断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与影响力。

文章链接:https://jiaju.sina.com.cn/zixun/20240322/71767896936554826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