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水泥更名后首个年产300万吨骨料项目正式开工
发稿时间:2023-12-15

12月10日,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2023年四季度重点项目暨陕西鑫华达绿色建材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陕西鑫华达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商洛市委副书记赵晓宁,洛南县委书记杨长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德军,华润建材科技副总裁蔡翔,华南大区总经理程实等领导嘉宾共计120余人出席仪式。洛南县委书记杨长江主持仪式。

仪式上,洛南县委书记杨长江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做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天候保障项目建设,精心服务企业发展,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效、群众早日受益满意,深化政企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鑫华达建材总经理刘洪涛表示,鑫华达绿色建材项目是华润建材科技落实“十四五”战略目标的重要项目,得到了商洛市委市政府、洛南县委县政府和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这也增强了华润建材科技未来在陕投资的信心和决心。

三要镇党委书记姜伟峰作项目环境保障表态发言,商洛市委副书记赵晓宁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鑫华达绿色建材项目是华润水泥2023年12月8日正式更名为华润建材科技以来开工的第一个项目。鑫华达建材将发扬“创业精神”“创新精神”和“四特精神”,攻坚克难,创新管理,努力把项目建设成规模化、绿色化、延链化、数字化、安全化的“五化”工厂,持续加强央地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开工仪式现场

▲洛南县委书记杨长江讲话


内容来源:https://www.dcement.com/article/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