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水泥与中交三航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23-08-08

8月3日,华润水泥与中交三航局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润水泥总裁景世青、中交三航局总经理龚海参加签约仪式,华润水泥副总裁李维、中交三航局市场开发部总经理顾浩代表双方签约。

龚海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华润水泥数字化管理中心,通过数字化大屏了解水泥整体经营管理及全流程智能工厂建设情况。

景世青总裁热烈欢迎龚海总经理的到来,感谢中交三航局长期以来对华润水泥信任和支持。他表示,期待双方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积极统筹多方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在携手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龚海总经理介绍了中交三航局基本情况。他表示,中交三航局作为建筑类工程施工单位,与华润水泥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基础建材、结构建材、功能建材等多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推动战略合作不断走深走实。

中交三航局市场开发部执行总经理马文龙、采购管理部执行总经理黄昌太、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陈雄、华东区域经营公司总经理韩福先,华润水泥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范广宁、华西大区副总经理罗建农、西南大区销售总监李绍柱、东南大区销售总监詹英、市场管理部专业副总监张智敏等共同参加相关活动。

1.参观华润水泥数字化管理中心

参观华润水泥数字化管理中心

2.景世青总裁讲话

景世青总裁讲话

3.龚海总经理讲话

龚海总经理讲话

4.双方签约

双方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