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水泥(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香港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3-02-01

 1月30日上午,华润水泥(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简称“水泥国创中心”)揭牌仪式在香港科学园顺利举行。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副总裁黄挺,首席财务官谭颖,副总裁李保军共同为水泥国创中心揭牌。科技创新部总经理钟克辉,群众工作部部长、联谊会会长石明泽,香港区域事业部总经理林虹等共同参加相关活动。

揭牌仪式前,纪友红主席一行听取了水泥国创中心的工作汇报。邵泓钰博士在汇报中表示,水泥国创中心是华润水泥在境外设立的首个科技创新中心,位于香港科创核心区域——香港科学园,功能定位为“三个平台”,即前沿科技研发平台、国际科技交流平台和国际人才引进平台。未来,水泥国创中心将深度契合实际需求,充分围绕前沿技术研究、检测技术拓展、绿色建筑产品开发三大方向,持续探索助力华润水泥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

纪友红主席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控股科创部、香港区域事业部为水泥国创中心筹建工作付出的努力。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突出强调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水泥国创中心成立正是华润水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他强调,水泥国创中心的成功揭牌,是控股“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的重要成果,希望水泥国创中心早日实现“三个平台”目标,不断加强科研协同,做到早出成果、早出人才,多出成果、多出人才!

1.为水泥国创中心揭牌

为水泥国创中心揭牌

20230201-193228

揭牌仪式合影

3.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