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王崔军总经理调研华润水泥香港业务
发稿时间:2022-11-09

11月8日下午,集团王崔军总经理一行到华润水泥香港总部,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华润水泥香港业务发展情况。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副总裁黄挺,党群工作部部长石明泽,香港总部部室关键岗、香港区域事业部及中港混凝土管理团队成员等参加调研座谈。

王崔军总经理详细了解了华润水泥香港办公环境及员工情况,听取了水泥香港事业部总经理林虹汇报香港业务发展及“重塑香港”战略落实情况。

王崔军总经理对华润水泥落实集团“重塑香港”战略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四个重塑”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关注香港未来发展规划,从战略高度作出研判和部署,抓住明日大屿及北部都会区发展机遇,推动水泥香港业务新突破;二是做好香港业务发展战略规划,梳理香港经商环境及运作规则,深入研究建材行业竞争形势,充分发挥华润资源优势,加快在港业务抢点布局;三是关注在港并购公司整合赋能,完善制度设计,充分激发市场竞争优势;四是认真履行驻港央企使命责任,从发展好香港业务入手,推动实现深耕社区、培养香港青年、增加当地就业。

1

王崔军总经理讲话

2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