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水泥与盱眙县签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22-10-12

10月7日,华润新材料盱眙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省淮安市顺利举行。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市委副书记赵正兰、副市长王向红、商务局局长龚晓琴,盱眙县委书记邓勇,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标,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副总裁景世青、东南大区总经理陶磊等共同参加相关活动。

纪友红主席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华润水泥与淮安市盱眙县的合作背景及情况,对淮安市、盱眙县人民政府给予产业园项目的高度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华润水泥在“十四五”期间处于战略转型阶段,正大力布局和拓展新材料业务领域,建设绿色环保矿山,为实现“再造一个华润水泥”目标坚定前行。他强调,华润水泥将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制定长期发展规划,组建专业研发团队,加快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孵化培育优质产品,不断打开市场、打响品牌,致力打造出具有盱眙县特色的新材料产业园,助力盱眙凹凸棒基新材料产业实现蓬勃发展,为推动盱眙县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陈之常书记表示,淮安已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有力提振了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精气神。淮安与华润集团有深入的合作,华润水泥在盱投资凹凸棒基新材料产业是公司转型发展的又一机遇,也是华润集团在淮投资的一个重要布局,有利于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为淮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淮安市、盱眙县和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帮办服务,以高效的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华润新材料盱眙产业园项目计划建设凹凸棒基新材料深加工产业园和精品骨料生产线,配套凹凸棒石和玄武岩矿山资源,致力打造集“资源+研发+产业”于一体的产业布局新蓝图。

1.项目签约

项目签约

2.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