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水泥2022年功能建材反向路演活动圆满收官
发稿时间:2022-09-30

9月29日,华润水泥2022年功能建材反向路演活动圆满收官。本次路演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吸引来自中金公司、国泰君安、中信里昂、花旗银行、摩根斯坦利、高盛、瑞信、星展银行、中银国际等31家券商及基金的45位分析师参加,并首次创新形式,通过富途证券直播平台向中港两地的个人投资者进行同步直播。

在公司管理层陪同下,投资者一行首先考察了华润水泥深圳润品荟展厅,深入了解功能建材板块发展规划,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随后,投资者一行实地走访了东莞环球经典,亲身感受华润自动化、规模化、绿色化人造石生产工厂,线上投资者更是跟随镜头走进人造石世界,从产品的生产设计到万象汇的实地应用,全方位、立体式了解业务情况。部分投资者表示,通过本次路演深刻感受到华润水泥转型发展的信心,体会到公司不断以创新赢得市场竞争地位,致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和恒心。

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在致辞中表示,华润水泥“十四五”战略规划明确了“做大做强功能建材业务”的全新定位,公司将依靠科技创新打造发展新引擎,全力培育可持续增长新动能。他指出,华润水泥目前已在人造石材、天然石材、瓷砖胶等业务领域实现长足发展,特别是人造石材产能规模增长迅速。未来将持续发挥央企责任担当,助力构建行业生态体系,分层次、有步骤地推进业务布局,致力成为终端消费建材产品和服务的集成提供商及行业引领者。

华润水泥首席财务官谭颖、功能建材事业部总经理王雯等共同参加路演活动。

主席讲话

纪友红主席致辞

路演活动合影

路演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