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水泥与三一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22-08-29

8月21日,华润水泥与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重工)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参加签约仪式。三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工程车辆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陈静,华润水泥副总裁蔡翔代表双方签约。

向儒安总首先对纪友红主席到来表示欢迎,对华润水泥一直以来给予三一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华润水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赞赏和肯定,同时就三一重工现阶段业务布局和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华润水泥位列中国水泥协会“中国水泥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名”第四位,业务范围广、综合实力强、产业链完整。三一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为华润水泥提供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进一步在各个契合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启双方合作共赢新篇章。

纪友红主席对三一集团给予华润水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润水泥的业务优势及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根据 “十四五”期间“再造一个华润水泥”的战略规划,华润水泥将充分发挥各业务领域间的协同优势,持续优化产业链布局,推动企业转型创新。他强调,三一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在工程机械设备、自主创新、技术研发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华润水泥与三一集团的合作源远流长,传统情谊深厚,业务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混凝土、瓷砖胶、人造石、智能制造、联合研发等领域的合作,持续推动战略升级,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三一常德搅拌站副总经理、工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贾小虎,广西、广东代理商董事长,华润水泥副总裁景世青,副总裁兼结构建材事业部总经理李传吉,华南大区总经理程实等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