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滁州市委书记徐继伟一行到访华润水泥
发稿时间:2022-07-08

 7月7日下午,安徽省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一行到访华润水泥深圳总部。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主持召开滁州市与华润水泥深化合作对接会,双方就明光凹凸棒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及持续经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纪友红主席对许继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滁州市委、市政府对华润在明光业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水泥“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表示,安徽省是华润集团重要的投资区域,布局凹凸棒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符合安徽省、滁州市对凹凸棒产业的整体规划,契合华润水泥转型升级的战略发展要求。后续华润水泥将深化与地方龙头企业合作,加大研发投入,践行“资源+研发+产业”发展模式,坚持精量精准开发,补链、强链、延链,持续研发附加值更高的产品,推动凹凸棒基新材料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许继伟书记对华润水泥转型升级、智能化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就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滁州市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凹凸棒作为稀有非金属矿种,性能特殊,素有“工业味精”的美誉。华润水泥的产业规划与滁州市政府对凹凸棒产业的发展规划不谋而合,希望双方能够以研发促进产业发展,以高附加值产品带动凹凸棒基新材料产业升级,合力将明光凹凸棒产业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的产业标杆。他表示,希望通过华润水泥在明光的投资,带动与华润集团的合作,推动华润集团更多业务在滁州投资落地,助力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滁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明光市委书记张秀山,滁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市工商联主席刘江华,滁州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明光市相关领导,华润水泥首席财务官谭颖,副总裁景世青,战略管理部总经理胡松,东南大区总经理陶磊陪同参加会谈。

4

华润水泥深圳总部会谈

1

参观华润水泥BI大屏幕

2

纪友红主席讲话

3

许继伟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