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铜川润鑫年产500万吨骨料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2-06-30

6月28日,华润水泥旗下铜川润鑫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吨骨料项目开工仪式在铜川市印台区陈炉镇顺利举行。铜川市副市长刘正旺,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海峰,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华润水泥副总裁李保军、战略管理部总经理胡松、华南大区总经理程实,中材国际副总裁、中材矿山董事长郭正勇等领导和嘉宾共计200余人出席仪式。开工仪式由印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九鸣主持。

纪友红主席在致辞中对铜川市委市政府、印台区委区政府给予铜川项目的支持和帮助,对铜川市国资委、铜川汇能鑫公司给予华润水泥的信任与配合,对各合作单位的专业保障以及铜川项目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华润水泥致力成为受人尊重的世界一流建材企业,将以“资源+研发+产业”的发展模式,实现“再造一个华润水泥”的宏伟目标。铜川项目是华润水泥 “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重点项目,也是公司实现在陕西布局的重大项目,更是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化央地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他强调,铜川项目将依托丰富的优质资源,建设精品骨料及高附加值的重钙、轻钙、纳米钙等产品生产线。希望通过各方的努力与协作,能够将项目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绿色循环经济产业示范项目,为铜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马海峰区长、郭正勇董事长分别致辞,对铜川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并预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以实际行动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刘正旺副市长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铜川润鑫骨料项目总投资18亿元,主要建设年产500万吨骨料生产线(一期)及其配套的办公、生活辅助等设施,是铜川市印台区打造高标准数字化绿色矿山和绿色基础建材的重大项目,实现对当地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

1

刘正旺副市长致辞

2

马海峰区长致辞

3

王九鸣常务副区长主持开工仪式

4

纪友红主席致辞

5

开工仪式现场 

6

项目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