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五华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动工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2-06-24

6月21日,华润五华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动工仪式在梅州市五华县顺利举行。梅州市委书记马正勇、市长王晖,五华县委书记朱少辉、县长丘炀,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纪友红,副总裁黄挺、首席财务官谭颖、副总裁景世青、副总裁李保军、战略管理部总经理胡松、华南大区总经理程实,广东辉骏科技集团董事长周辉权、总经理周志雄等领导和嘉宾共计120人出席仪式。

纪友红主席在致辞中对梅州市委市政府和五华县委县政府给予项目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对广东辉骏科技集团给予华润水泥的充分信任,以及华南大区项目组同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华润水泥将积极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绿色新型建材业务,着力打造绿色矿山,实施矿山资源循环综合利用,通过绿色、环保、低碳的发展途径,实现“再造一个华润水泥”的宏伟目标。他强调,大家要发扬“以身许国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笃定前行的坚守精神、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按照一流样板工程的标准,将项目建设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绿色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园,助力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振兴苏区发展进程中谱写一曲崭新的壮丽篇章!

华润水泥和广东辉骏科技于项目现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本着“真诚合作、务实推进、共同发展、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合作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开发具有投资潜力的新项目,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全面做大做强矿山开采、运营及建筑材料等产业。

为推动项目后续工作高效开展,动工仪式前华润新型建材(五华)有限公司(华润水泥与广东辉骏科技合资公司)与五华县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并举行公司揭牌仪式。

华润五华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的实施,能够将华润水泥所长与国家和地方所需紧密结合,是助力华润水泥实现“十四五”战略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项目的顺利推进,也将为华润水泥实现“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1纪友红主席致辞

纪友红主席致辞

2华润五华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动工仪式

华润五华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动工仪式

3华润水泥与广东辉骏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润水泥与广东辉骏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华润新型建材(五华)有限公司和五华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投资仪式

华润新型建材(五华)有限公司和五华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投资仪式

5华润新型建材(五华)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华润新型建材(五华)有限公司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