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水泥正式发布旗下功能建材统一品牌“润品”
发稿时间:2022-06-24

6月23日,华润水泥在深圳华润置地大厦举行了“润品”品牌发布会暨旗下建材事业部“润品荟”入驻仪式,并与华润置地签署了战略合作深化协议。华润集团总经理王崔军,华润置地董事会主席、总裁李欣,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环球石材董事长朱新胜出席仪式。

王崔军总经理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为“润品荟”揭牌并发布华润水泥功能建材“润品”品牌。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纪友红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功能建材属于消费类建材,是华润水泥可持续增长的新动能,“润品荟”的设立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好体验,致力成为终端消费建材产品和服务的集成提供商及行业引领者。

“润品”品牌发布会上,华润水泥副总裁李保军致欢迎词。他表示,“润品”的诞生,是华润水泥在推动创新转型方面的一大突破,希望能够携手各位伙伴共同营造出合作共赢的生态圈,进一步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润品”是华润水泥旗下功能建材产品的统一品牌,主要应用于人造石材、瓷砖胶等业务领域。“润品”的推出,是公司“十四五”期间“做大做强功能建材业务”的重要举措之一。华润水泥致力将“润品”打造成为功能建筑材料领域的知名品牌,以“润丰”与“润品”两大品牌助力公司成为“受人尊重的世界一流建材企业”。

在华润置地、华润水泥深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王崔军总经理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华润置地和华润水泥要进一步发挥协同优势,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二是要关注新一轮基建带来的建材商机,咬紧牙关、鼓足干劲,分秒必争确保实现全年稳增长目标;三是要聚焦主业、把握机遇,加快业务转型,加快具有科技含量高、与自然和社会友好的新业务发展,形成可持续增长的新动能。

华润置地副总裁燕现军、深圳大区总经理蒋慕川、工程管理部总经理王辉宏、产品管理部总经理房玉昆、资产管理部总经理王磊,华润水泥副总裁黄挺、副总裁王小虎、首席财务官谭颖、副总裁景世青、副总裁李维、纪委书记王跃、总法律顾问殷岳、战略管理部总经理胡松等领导参加了仪式。

“润品荟”揭牌

“润品荟”揭牌

“润品荟”发布会合影

“润品”发布会合影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润品荟”展厅参观

“润品荟”展厅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