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来宾港武宣港区华润水泥专用码头工程项目开工建设
发稿时间:2020-06-20

人民网来宾6月18日电 6月18日上午,自治区交通层面重大建设项目——广西来宾市来宾港武宣港区华润水泥专用码头工程项目在来宾港武宣港区桐岭四安林场作业区开工建设。

按照规划,作为精品骨料生产线的配套项目,华润水泥将在这里建设3个3000吨级泊位码头,投资总额达到1.4亿元。该码头工程项目已取得国家交通运输部的核准批复,并列入自治区交通层面重大建设项目。项目码头装运区将兼顾工业与景观功能,装配有伸缩式自动装船系统,智能化导航停靠,物流发运效率及效果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配备先进环保设备,保持除尘降噪,各项环保指标将优于国家环保标准要求。

 
华润集团广西区域首席代表彭方清介绍,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润集团积极落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实现了华润在桂各产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同时,响应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央企、民企、湾企 “三企入桂”的倡议,加大在桂投资力度,重点在新型建材、城市更新、海上风电、大健康等方面发力,全力支持广西经济社会发展。20203月、6月,通过参加竞拍分别取得了防城港市上思县、百色市田阳县两个年产500万吨大型骨料矿山的采矿权,6月华润置地柳州静兰湾约666亩文旅综合体项目正式启动,华润三九广西药物种植基地已开工建设,年内还将有更多的项目落户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