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润品”无机人造石项目荣获第六届“华表杯”金奖
发稿时间:2023-05-17

5月6日,中国石材协会成功举办第六届“华表杯”优质石材装饰工程奖评比表彰活动,由华润水泥旗下深圳市润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荣获本次评比金奖。据悉,这是人造石企业第一次荣获“华表杯”奖项。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采用润丰新材料生产的“润品”无机人造石作为室内墙面、地面装饰材料,合计使用约4.3万平方米。本次获奖是“润品”无机人造石继获得国际先进水平科技成果鉴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材料科学技术进步奖”等行业奖项后再创佳绩。未来,“润品”将坚持以“科技创新提升品质内涵”,加快创新转型步伐,着眼长远谋划发展,持续升级产品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助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华表杯”优质石材装饰工程奖是经国家批准的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与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广厦奖同在《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目录》中。第六届“华表杯”以“传承历史文化、再创不朽经典、服务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推动石材的基础性、创新性应用,传承悠久中国石文化,充分发挥石材产品在绿色低碳建筑及家居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1.“华表杯”获奖清单

“华表杯”获奖通知

2.“华表杯”获奖清单

“华表杯”获奖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