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纪友红主席拜会中国建材联合会阎晓峰会长
发稿时间:2023-02-02

【编者按】2月1日,纪友红主席一行前往中国建材联合会拜会阎晓峰会长,双方围绕“双碳”行动、智能制造、科技创新、标准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充分沟通。

2月1日,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前往中国建材联合会拜会了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阎晓峰,双方围绕“双碳”行动、智能制造、科技创新、标准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充分沟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陈国庆、副会长刘建华,华润水泥副总裁郑青宏、景世青、蔡翔、李维等共同参加座谈交流。

阎晓峰会长对华润水泥不断拓展新领域,特别是在“六零”示范工厂建设、智能制造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华润水泥开展的系列工作符合国家发展方向和要求,充分体现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华润水泥在新型低碳胶凝材料研究、智能制造、“六零”示范工厂建设、水泥企业节能降耗改造、国际化水平等方面做出更大成绩,打造行业标杆。

纪友红主席详细介绍了华润水泥2022年度重点工作及2023年工作计划。他表示,新的一年里,华润水泥将继续围绕“双碳”目标,从“降碳、捕碳、固碳”三个方面,在新型胶凝材料研发、设备节能低碳改造、智能制造、新能源应用、碳捕集等方面加足马力,朝着“成为受人尊重的世界一流建材企业”目标不断前进。

会上,华润水泥首席专家陶从喜重点介绍了“华润水泥3C降碳理论体系”的具体内容和发展现状,蔡翔总介绍了华润水泥在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方面作出的重点突破。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联合会在“双碳”、科技创新、标准创新、绿色建材下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介绍。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总经济师、副秘书长、行业工作部主任孙星寿,副秘书长、标准质量部主任周丽玮,副秘书长、科技发展部主任石红卫,宣传副总监、中国建材杂志社社长韩翠赢,华润水泥华南大区总经理程实、西南大区总经理彭方清、东南大区总经理陶磊、科创部副总经理林永权等共同参加相关活动。

双方座谈交流

双方座谈交流

主要内容来源: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