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水泥首条千万吨级骨料项目在南宁竣工投产
发稿时间:2022-12-23

12月21日,广西润瀚新材料年产千万吨级骨料项目在南宁顺利投产,标志着华润水泥首个千万吨级新型环保高端骨料项目正式投产运营。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杨顺德,华润水泥西南大区总经理彭方清等共同参加投产仪式。

彭方清总表示,该项目是华润水泥“十四五”期间重点推进的项目,也是与南宁市人民政府达成的重大战略投资合作项目,并列入广西2022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开工项目。项目充分秉承绿色新发展理念,采用全封闭、短流程干法工艺技术路线,配备新型高效节能破碎机、智能环保型多层振动筛、高效复合制砂机、自动装车机、高效脉冲袋式除尘器等先进机制砂石生产装备,并通过智能生产控制系统、无人值守智慧物流管控平台等,实现矿山开采和产品生产、销售发运的全过程自动化、智能化、环保化,实现了生产工艺既先进可靠又简单有效、智能化程度高、占地相对小、投资成本少、预期效益显著等项目建设目标。

该项目总投资额约13亿元,于2022年5月全面开工建设,经广西润瀚新材料全体员工奋战234个日夜即实现项目竣工,跑出了国内同类项目少有的“加速度”,彰显了华润水泥人务实进取的精神,最终实现了项目按期高质量建成投产。项目的建成投产,不仅为华润水泥向科技型建材企业转型、完成 “稳增长”目标提供坚实支撑,同时为加速推进西部陆海大通道建设、促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该项目是继上思、田阳骨料项目后,近两个月来华润水泥在广西投产的第三个大型骨料项目,充分彰显了华润水泥做强做大骨料业务的信心和决心。华润水泥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笃行不怠、奋辑争先,向着实现“再造一个华润水泥”的宏伟目标大步迈进。

投产仪式现场

投产仪式现场

第一车骨料产品发车出厂

第一车骨料产品发车出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