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水泥举办2022年度香港区域客户交流暨“润品”品牌发布会
发稿时间:2022-12-15

12月13日,由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香港建造业议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建造创新博览会2022”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华润水泥携旗下“润丰”“润品”两大品牌参展,这也是华润水泥及其产品品牌首次亮相香港大型展会。

12月14日,华润水泥于展会期间举办2022年度香港区域客户交流暨“润品”品牌发布会,现场邀请到政界学界、客户代表、合作伙伴以及媒体机构代表等近40位嘉宾,就公司业务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共同见证“润品”品牌在香港正式发布。

发布会上,香港区域事业部总经理林虹详细介绍了华润水泥的运营实力和发展方向,以及公司在安全生产、绿色环保、研发创新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她表示,在“一国两制”的保障下,“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为香港带来无限机遇。作为央企华润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 华润水泥将积极贯彻集团“重塑香港业务”的发展战略,致力成为香港具备较大影响力的建材生产商及供应商。她强调,华润水泥将积极把握北部都会区、明日大屿等发展机遇,借助大湾区资源布局优势,充分发挥水泥、混凝土、骨料、人造石与装配式建筑等业务协同,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建材产品及服务,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毅力促进香港建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香港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华润力量”。

香港立法会议员容海恩、香港建筑业物料联会(HKCMA)行政总裁甯汉崇、华润创业副总裁李楠、华润水泥香港区域事业部总经理林虹、中港混凝土总经理梁碧莹共同担任主礼嘉宾,中国广播电视香港记者站处长张民、凤凰卫视总编室副主任盖会霞等应邀参加相关活动。

“润品”是华润水泥旗下功能建材产品的统一品牌,主要应用于人造石材、瓷砖胶等业务领域。“润品”的推出,是华润水泥“十四五”期间 “做大做强功能建材业务”的重要举措之一,更是公司转型创新的重大突破。华润水泥致力将“润品”打造成为功能建筑材料领域的知名品牌,以“润丰”与“润品”两大品牌助力公司成为“受人尊重的世界一流建材企业”。

华润水泥首次亮相香港大型展会1

华润水泥首次亮相香港大型展会2

华润水泥首次亮相香港大型展会

“润品”揭幕仪式

“润品”揭幕仪式

“润品”发布会现场

“润品”发布会现场

华润水泥香港区域事业部合影

华润水泥香港区域事业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