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水泥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22-07-25

7月20日,华润水泥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在东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牛建华,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参加仪式并见证签约。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伟,华润水泥副总裁景世青代表双方签约。

纪友红主席首先对牛建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经过前期的充分沟通,华润水泥和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以贺州续宝矿业项目为起点,实现双方的首次联手。相信双方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探索出一条质量更高、结构更优、效益更好的发展新路,携手打造绿色低碳建材新标杆。他强调,本次签约是华润水泥和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践行央企使命,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绿色建材产业链迈出的一大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各自发展战略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打造央企合作新典范。

牛建华书记对华润水泥的信赖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签约是双方在更高层面、更大领域开展合作的新起点和新平台。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推动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以此为桥梁,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资源、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实现相互支持、精准对接,在地质勘查、工程建设、环保产业、资源共享等方面全面加强务实合作,为双方协力打造一流企业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副局长丁传锡、战略管理部总经理林立笠、办公室副主任董章星、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赵建刚、正元国际总经理陈华超,华润水泥副总裁李保军、控股战略管理部总经理胡松、华南大区总经理程实、功能建材事业部总经理王雯、科技创新部副总经理林永权等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隶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中央管理的地质勘查单位,肩负着提高资源保障能力的公益性央企,主要从事固体矿产地质勘查、研究、开发、服务,超硬材料生产及机械装备制造。

双方会谈

双方会谈

双方签约

双方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