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建材科技发布202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首获“五星佳级”评价
发稿时间:2024-03-26

4月26日,华润建材科技202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挂网发布,报告首次荣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五星佳级”社会责任典范评价,并连续两年获得“五星级”ESG卓越评价。

本报告是华润建材科技发布的第11本可持续发展/社会责任报告,也是公司正式更名后的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以“成为受人尊重的世界一流建材科技企业”为主题,遵循重要性、量化性、平衡性、一致性原则,充分展现2023年华润建材科技的可持续发展管理举措和履责实践。

报告涵盖经济责任、员工责任、客户责任、环境责任、伙伴责任、公共责任、责任管理七大领域,围绕“风华正茂 兴商帮之经纶”“润物匠心 领产业之兴盛”“ 绿色建材 泽九州之秀明”“ 浇筑希望 谱社会之和美”四大主题,详细讲述华润建材科技在公司治理、合规经营、创新发展、产品质量及服务、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安全生产、员工权益、慈善公益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展现企业可持续发展成效。

报告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