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景世青总裁一行赴美国、墨西哥开展市场考察及业务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20

4月7-13日,华润建材科技总裁景世青一行前往美国、墨西哥,开展市场考察和业务交流活动。华润建材科技功能建材事业部总经理王雯等共同参与。

景世青总裁拜会了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彭敬。彭敬参赞欢迎华润建材科技到美国市场考察交流。景世青总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功能建材业务发展情况和国际化思路。双方就北美地区营商环境、建材行业发展趋势、财税政策等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团一行实地调研美国建材零售巨头Home Depot在墨西哥恩森那达和美国洛杉矶的门店,参观北美知名石英石品牌Cambria的企业展厅和高时石材加州展厅,与有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北美市场整体情况、人造石材产品分类、市场定价和销售模式。在美国加州人造石制造企业American Quartz和佐治亚州恺萨金石(纳斯达克上市人造石材企业)生产基地,考察团一行深入了解两家公司的产线布局、经营情况、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情况,并与恺萨金石全球首席执行官Yos Shiman先生就北美建材市场的需求、美国制造竞争力以及品牌、渠道建设等方面展开友好交流探讨,为功能建材业务未来在北美市场制定战略规划和市场策略提供了重要借鉴。

出访期间,考察团一行还拜访了美国投资公司ADU INVESTMENT、物流公司Ateam Solution、建材批发公司Apex United、中集美国供应链服务公司以及国泰银行等企业,并调研墨西哥Ensenada运输港口,征求现有北美客户对华润建材科技产品及市场的具体反馈,了解墨西哥当地仓储、运输及供应链情况。

此次北美之行加深了公司对北美功能建材业务市场需求、发展趋势和竞争状况的理解,为现阶段公司扩大外贸市场份额、巩固和优化现有外贸渠道提供了详实支撑,为后续功能建材业务在北美的营销策略、产品研发、品牌推广以及相关方合作进行了积极探索。

景世青总裁拜会中国洛杉矶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彭敬
考察团调研恺萨金石工厂